晚安咪哑

唯有cp与美食不可辜负。微博@晚安咪哑

越界2【娱乐圈RPS AU】

甜甜甜

甜芋球:



写在之前的话:


切开黑注意


RPS半AU


the moons is rio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前文:越界1






电视台的节目录制进行的很顺利,传说中玩很大的PD也没有过多的为难bas和copter,只是难免会过多的言语上的关照,copter余光瞄见同台的艺人羡慕的眼神哂笑——这几位是33台新推出的男团成员,本身能上这个王牌综艺已经是很好的资源了,可惜还是不满足。




人的本性不就是这样吗?欲壑难填。




“不知道bas在团内和哪位成员比较亲近?”




“唔…其实关系都很好啊。”bas下意识的往copter身边靠,“大家都像家人一样。”




“是吗?想不到the moons成员关系这么紧密啊……但是听说你和kiimmon已经被网友票选为年度最佳cp第三名了。”




台上的艺人配合着哄笑起来,bas露出一个稍显惊讶的表情,随即又笑开了,“是吗?我觉得我和copter关系也很好啊,为什么没有入围?”




台下的观众和粉丝尖叫起来,使劲的挥舞着灯牌。




copter配合着露出哀怨的神情,“明明是我们的节目为什么kiimmon无处不在……”录音棚的屋顶都要被尖叫声冲翻了,气氛一时之间热到了极限。他对着粉丝嘘了一下,嘴唇撅起的时候眼睛也笑弯了,镜头前的copter好看的不可思议。




“弄得我好想P’tae啊……”




【啊——】




不出意料更加升级的尖叫声,copter笑着收回手的时候还在想这些女孩子连青筋都叫到凸起了——还真是,好骗。




主持人好不容易安抚住过于激动的观众们,气氛稍稍回落的时候bas突然说“P’cop明明和我做节目却总是提起P’tae,有点吃醋呀…”




“那你可以提kiimmon啊。”copter伸手搂住bas的肩膀,哄小孩似的摇了摇他,“傻孩子。”声音是五分宠溺五分无奈。




录影棚的氛围有点控制不住了,主持人也收不住粉丝的热情,尖叫声起哄声此起彼伏,衬托的台上另一个团的几位更加的没什么纯在感。录制不得不停下来修整,bas和copter躬身向台上的两位主持人道歉,毕竟是前辈不是吗?




再次开始录制的时候,果然前面的话题已经揭过去了,后续的游戏环节也进行的颇为顺利,bas和copter按照台本走程序已经驾轻就熟,场上观众和粉丝的情绪也一直很高涨,同台的艺人彻底成了镶边的存在,只是没想到最后的环节出了差错——




这本来是很简单的流程,bas答不出问题——向亲友求助——台本上写着只能打给最近联系人(一般这个人会是事先确认好的kiimmon或者tee。)——来电铃声是新专辑里面的个人单曲——(kiimmon设置的是bas的单曲,tae设置的是copter的单曲。)——宣传专辑,造势。




很套路是不是?但是很有效——粉丝才不会想到这是预先设置好的情节,她们只会觉得成员关系好,甚至部分会认为这是爱情。




但是偏偏bas在手机拿上来的时候不安的看了copter一眼,看的copter心里咯噔一下,他转身看向大屏幕,最近联系人赫然是god——还好,也没什么大问题。




结果彩铃想起来的时候copter有一瞬间没控制好自己的表情——




“早安~亲爱的,你是想吃饭还是先吃我?”




那是粉丝截的bas语音,大概是之前的一次直播,the moons成员六人被要求说当时热播剧的男主台词,结果播出后被粉丝戏称为这样肯定是找日。




录影棚先是沉静一瞬,然后是前所未有的叫声,嘲杂又刺耳。




“喂?亲爱的?”——是god的声音,“节目录完了?”




【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】粉丝的声音震的copter觉得眼前发黑。




“没,没有。”bas被唾液噎了一下,那边的god也听到了台上吵杂的声音,反应极快的接了句“那你打电话给我干嘛?”




“就有个问题想问你。”bas还没来得及问,就被主持人截走话题。




“god啊~我是mo姐。”




“mo姐好。”




“god你和bas关系挺好的啊。”




“我们成员关系都不错啊。”




“不不不,你和bas关系特别好!”




“啊?也没有特别好啊……”




“别骗我了,你的铃声大家都听到了,你们说是不是啊?”




【是————!】




“啊?什么铃声?”god把装傻充愣演到极致。




copter转身瞪了bas一眼似嗔似怒的说了一句“你又欺负你god哥。”




“又?”主持人特别感兴趣的凑上来询问。




“是啊,就bas总是拿我们手机玩,然后把铃声换成各种恶搞的声音。”copter笑着解释道,顺便抬手打了不好意思的bas一下。




“bas你完了!我回来你死定了!”god气急败坏的声音从音响里传出来,copter和bas对视一眼,松了口气,“你又乱改我铃声!!”




“啊啊啊!P’god我错了!!我再也不会了!!”bas适时的卖惨,god不为所动并愤愤然向粉丝们投诉“你上次也是这样和P’kim说的!”




“所以这次是你啊……”copter接一句,瞬间台上台下都笑抽了。




这一环节算是勉强圆了回来,god也在bas的撒娇下不情愿的回答了问题,最后他们还很生硬的宣传了新专辑。




结束整个节目的录制之后,copter在车上没忍住爆发了出来。




“是,我知道你和god在恋爱,也知道经纪人算是默认了,但是你工作的时候能敬业点吗?”




bas低着头没说话,半晌才抿嘴低低的道歉。




copter转过头没说话,车内的空气凝结了一样,跟车的助理缩在前排不敢大声呼吸。




“bas,你这幅姿态做给谁看?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153)